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财政局 > 其他 > 工作动态

抗疫战友又重逢!龙华区财政局与龙平社区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来源:龙华区财政局 日期:2021年07月23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为进一步落实区直部门“一对一”挂点联系社区制度,赓续并肩抗击新冠疫情的深厚友谊,达到共建共享、互相促进提高的作用,7月22日下午,龙华区财政局党支部与大浪街道龙平社区党委开展“结对共建聚合力 同舟共济抗疫情”结对共建活动。

图片1.png

  活动伊始,播放了一段由龙平社区精心制作的抗疫视频,将所有人又拉回到了“5.21”“6.14”突发疫情期间,在龙平社区坚守的日日夜夜。随后,龙平社区党委书记陈贵平一行为区财政局送上了一面书写着“风雨同舟、并肩战疫”的锦旗,以感谢区财政局在社区抗疫中付出的艰辛汗水与不懈努力。

图片2.png

  贵平书记为全体财政干部职工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他饱含深情、声如洪钟,讲述了“移动帐篷”、社区干部“变身”外卖小哥等一个个细微又暖心的故事,让大家切实感受到了社区工作的累与暖;他回顾了在酒泉卫星发射中心23年的军旅生涯,让大家深刻领悟了“只有荒凉的戈壁、没有荒凉的人生”的道理。

图片3.png

  在场的全体干部职工深受感动,财政局党支部书记陶梦媛表示,贵平书记用幽默、朴实、生动的案例,将一颗为民的公仆之心诠释的淋漓尽致。大家要向贵平书记学习,向基层的同志们学习,愿意成为“绿叶”,一心一意为人民服务;在财政工作中始终把握以人民为中心的价值取向,坚持不懈保障和改善民生,为打造“数字龙华、都市核心”贡献坚实的力量。

图片4.png

  接下来,区财政局将进一步提高站位,坚持党建引领,用好与社区结对共建的机制,真正为社区办实事、办好事,推动财政局党支部与龙平社区党委共建共治共享,促进社区治理和财政机关建设共同提高。

图片5.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