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财政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召开龙华区财政局办公室工作会议

来源:龙华区财政局 日期:2021年08月27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8月24日下午,龙华区财政局召开办公室工作会议,在家局领导、各科室(中心)负责人及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陶梦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和李克强总理对办公厅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国政府秘书长和办公厅主任视频会议精神,全省、全市政府办公室(厅)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王卫书记、雷卫华区长对办公室工作批示以及全区办公室系统工作会议精神。办公室汇报了今年以来的相关工作,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计划和思路。

  梦媛同志以“空气和水”的形象比喻,肯定了办公室一直以来的辛勤付出,强调了办公室工作的重要性,同时也指出了当前办公室工作还存在的问题。关于接下来的工作,梦媛同志要求:一是要讲认同,认真贯彻“五个坚持”,做财政铁军精神最坚定的信仰者、拥护者;二是要讲践行,聚焦于大、聚焦于细、聚焦于实,扎实做好“三服务”工作,拿出实实在在的执行力;三是要讲协作,各科室(中心)分工不分家,要“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拥抱在一起”,形成最大的合力,推动机关高效、和谐运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