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财政局 > 其他 > 工作动态

2021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龙华考区)考试顺利开考

来源:龙华区财政局 日期:2021年09月06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9月4日,2021年全国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龙华考区)考试顺利开始。龙华考区共有12757位考生报名,设有观澜二中等三个考点。为做好本次考试考务工作,区财政局开展了大量前期工作。8月30日,区财政局局长陶梦媛参加市财政局组织召开的考试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提出了统一防控标准、发送考生短信提醒及提供防疫医务人员信息等建议;9月1日下午,区财政局副局长罗越凡组织召开推进2021年中级会计考试工作会议,对龙华考区有关考务及防疫工作按照职责分工进行了具体工作部署,并于9月3日,带队对所有考点的考前准备情况进行了逐一排查。

  9月4日全国会计中级资格考试正式开考。经前期逐项排查、短信提醒、清洁消杀等措施,以及增派卫健、公安、交通等专业人员现场指导和维护秩序,本周末考生进场、入座考试、退场秩序等未出现特殊情况。财政部门切实组织考试现场检查,市财政局会计处及区财政局巡考人员均赴各考点巡查,各考点顺利完成考试。

微信图片_2021090609292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