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财政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区政府主要领导率队拜访国家税务总局深圳市税务局

来源:龙华区财政局 日期:2022年02月10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2022年2月8日上午,龙华区委副书记、区长雷卫华同志率队拜访国家税务总局深圳市税务局。深圳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张国钧同志主持了座谈。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徐志斌同志,区委常委、副区长王殿甲同志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雷卫华区长对市税务局一直以来对龙华区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龙华区的经济发展、财政收支等相关情况。卫华区长指出,市委六届十七次全会赋予深圳都市核心区的战略定位,寄望打造新兴产业高地和时尚产业新城,这离不开市税务局大力支持;作为制造业大区,减税降费对龙华的影响较大,为进一步打造“数字龙华、都市核心”,需要市税务局在收入组织、企业纳税服务等方面进一步加大对龙华的支持力度。

  张国钧局长表示,市税务局将进一步加大对于龙华区企业纳税指导、风险管控服务力度,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助力打造“数字龙华、都市核心”。

微信图片_2022021016220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