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财政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召开全区助企纾困政策落实工作座谈会

来源:龙华区财政局 日期:2022年05月31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5月27日上午,区财政局组织召开龙华区助企纾困政策落实工作座谈会,区工业和信息化局、人力资源局、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投资推广和企业服务中心等单位参加。

  会上,各参会单位就助企纾困政策落实情况、存在问题进行了介绍,区财政局就单位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现场回应。会议强调,助企纾困政策落实是稳经济、稳增长的重要手段,各单位要高度重视。目前相关单位已开始受理审核工作。为进一步提高审核效率,加快资金拨付,确保资金尽快惠企利民,各单位要积极探索建立免申即享、容缺受理、分批受理等工作机制,减少审批环节,压缩审批时限,切实推动助企纾困政策早落地、早见效。

5月27日 行财 区财政局召开助企纾困政策落实工作座谈会.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