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财政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开展市区党建共建活动

来源:龙华区财政局 日期:2022年07月25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为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党员引领作用,增进支部学习交流,促进支部共同发展。7月22日下午,深圳市财政局国库处、人事处党支部、人民银行深圳市中心支行国库处党支部和龙华区财政局党支部联合开展“党建引领聚合力 携手并肩普新篇”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首先参观了龙华土地整备奋斗记忆馆,馆内一件件的陈列品,生动再现了项目整备人员敢啃硬骨、勇闯新路的历程,参加学习的党员深刻感受到龙华人的奋斗热血和精神力量。接着参观学习了国瓷博览馆,深入了解中国传统瓷文化魅力以及现代瓷艺改革创新的工匠精神。通过参观学习,大家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把此次参观学习的收获切实转化为服务中心大局的动力,坚持理财为民的初心,自觉担起财政人的时代重任,坚定信念、不懈追求,为推进财政事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支部共建是新形势下不断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推动党建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的有效途径。接下来,大家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充分发挥各自党组织的自身优势,定期交流党建工作经验,推动资源共享,实现优势互补,携手同行,共促队伍建设,共办实事好事。

7F0A099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