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财政局 > 其他 > 通知公告

龙华区财政局关于开展2022年度会计监督检查工作的公示

来源:龙华区财政局 日期:2022年10月19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会计法》和《深圳市财政局关于开展2022年度会计信息质量检查工作的通知》(深财监〔2022〕8号)要求,龙华区财政局决定开展2022年度会计信息质量检查。现将有关事项公示如下:

  一、检查范围

  对被检查单位2021年1月1日至2021年12月31日的会计信息质量开展检查,必要时可延伸到以前年度。

  二、检查内容

  检查内容包括会计核算是否真实公允,信息披露是否充分完整,财经法纪和财务制度执行情况;重点关注政府会计准则制度执行情况,内控制度建设和实施情况等。

  三、检查依据

  《中华人民共和国会计法》《财政部门监督办法》《财政检查工作办法》等有关规定。

  四、检查名单

  深圳市龙华区玉龙学校附属幼儿园

  深圳市龙华区外国语学校

  深圳市龙华区壹成中心鸿悦幼儿园

  深圳市龙华区教科院幼教集团中海锦城幼儿园

  深圳市龙华区福城幼教集团丰盛懿园幼儿园

  检查工作自公示之日起至12月9日结束。检查期间,欢迎社会各界和公众监督。

  联系电话:0755-21033457。

  深圳市龙华区财政局

  2022年10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