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财政局 > 其他 > 通知公告

深圳市财政局关于积极参与深圳市政府采购营商环境问卷调查的通知

来源:龙华区财政局 日期:2021年04月01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各区财政局、大鹏新区发展和财政局、深汕特别合作区发展改革和财政局,各政府采购参加人:

  根据习近平总书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重要指示精神,为聚焦企业关切、响应基层需求、满足群众期盼,全力破解营商环境堵点痛点难点问题,科学评估我市政府采购营商环境,进一步推进2021年我市政府采购工作,现决定开展网络问卷调查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调查对象及调查时间

  参加我市政府采购活动的采购人、政府集中采购机构、社会采购代理机构、供应商和评审专家等政府采购参加人。

  问卷调查时间自2021年3月29日至2021年4月06日。

  二、调查方式

  采用网上问卷方式,问卷不记名,通过微信扫描二维码(详见附件)答题,每人只能填写一次,问卷调查截止前可作修改。

  三、工作要求

  请各单位高度重视,认真组织。请各区级财政部门高度重视,利用网站、微信公众号等方式多渠道宣传本次问卷调查,市区形成合力,扩大调查范围。请深圳交易集团有限公司(深圳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及各社会采购代理机构利用工作便利,动员供应商、评审专家参与本次问卷调查。

  特此通知。

  附件:深圳市政府采购营商环境调查问卷二维码

8656095.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