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财政局 > 其他 > 通知公告

2022-2023年龙华区地方政府债券发行顾问银行招募公告

来源:龙华区财政局 日期:2022年04月20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深圳市龙华区财政局拟对龙华区地方政府债券发行顾问银行进行招募,现发布招募公告,接受有意向的银行报名。

  一、项目名称

  2022-2023年龙华区地方政府债券发行顾问银行资格

  二、招募内容

  (一)招募需求

  委托专业银行协助区财政局开展地方政府债券发行相关工作,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工作:

  1.策划、组织龙华区政府债券发行前期工作及后续跟踪服务,协调各项目主管单位做好发行相关工作;

  2.统筹编写、协助审核拟发行项目收益和融资平衡方案、财务评估报告、法律意见书等披露信息(含债券存续期披露信息);

  3.编写拟发行项目发行文件及发行后相关手续文件;

  4.协助做好后续债券用途调整等相关工作。

  (二)工作时间及成果

  1.工作时限:自资格确认之日起2年内。

  2.工作成果:协助撰写债券项目《实施方案》及《信息披露文件》,统筹编写、协助审核债券项目《收益和融资平衡方案》、《财务评估报告》及《法律意见书》等文件。

  三、招募方法

  本项目采用综合评分法,最终确定5家以内顾问银行。若申请参与的顾问银行少于5家,则按实际申请参与且符合条件的顾问银行为准。

  四、报名条件及要求

  1.商业银行在深分行级以上(含分行)营业机构,依法开展经营活动、内部管理机制健全,近2年内未发生金融风险及重大违约事件、无重大违法违规记录,信誉良好;

  2.熟练掌握地方政府债券各项政策要求,有近2年地方政府债券发行、承销相关业务经验。

  五、领取招募文件时间及地点

  有意向的合格投标人请于2022年4月21日(星期四)下午18︰00(北京时间)前,携带营业执照(或其他机构设立证明文件)复印件、法定代表人或机构负责人针对本项目的授权书原件及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材料(以上材料均需加盖投标人公章),由被授权人本人携带身份证原件到深圳市龙华区龙华街道清泉路7号龙华区富康行政服务办公区B2303-2领取招募文件。

  联系方式:刘小姐,0755-23769371。

  六、材料报送要求及方式

  (一)根据招募公告及招募方案梳理编制相关材料,包含顾问方案、项目经验、报价及资质证明材料等;

  (二)纸质版:将投标文件密封装袋并加盖骑缝章后,一式七份,送至地址:深圳市龙华区龙华街道富康行政服务办公区B2303-2;

  (三)电子版:所有文件全套加盖公章后扫描,以压缩包方式发送至电子邮箱czjguokuke@szlhq.gov.cn,并在邮件标题写明银行名称、联系人及电话;

  (四)材料报送截止日期:2022年4月25日(星期一)中午12:00,逾期递交的投标文件将被拒绝。

  本项目不属于政府采购项目,不适用政府采购法律法规的规定。

  特此公告。

  深圳市龙华区财政局

  2022年4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