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财政局 > 其他 > 通知公告

龙华区财政局关于转发财政部办公厅关于开展会计改革与发展“十四五”规划网络知识竞赛的通知

来源:龙华区财政局 日期:2022年05月10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各有关单位及人员:

  为加强“十四五”时期会计改革与发展各项政策的宣传力度,引导和教育广大会计人员投身“十四五”时期会计改革与发展事业,财政部会计司联合中国财经报社举办“会计改革与发展‘十四五’规划网络知识竞赛”,现将《财政部办公厅关于开展会计改革与发展“十四五”规划网络知识竞赛的通知》(财办会〔2022〕11号,详见附件)转发给你们,请相关单位及人员高度重视本次竞赛活动,积极参赛。

  本次竞赛活动针对性设置了2022年会计人员继续教育学分奖励。答题成绩在90—100分的会计人员,视同完成会计人员继续教育30学分;答题成绩在80—89分的会计人员,视同完成会计人员继续教育20学分。答题成绩达到上述分数标准的我市会计人员,将由深圳市财政局统一导入深圳市会计管理综合平台折抵2022年度专业课学分,会计人员无需另行申请。会计人员在深圳市会计管理综合平台完成信息采集后,可查看学分抵扣情况。

  特此通知。

  附件:财政部办公厅关于开展会计改革与发展“十四五”规划网络知识竞赛的通知(财办会〔2022〕11号)

  深圳市龙华区财政局

  2022年5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