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民同志率队先后赴华润三九、宝能汽车等2家企业开展调研座谈

来源:龙华区发展和改革局 日期:2020年06月11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6月10日下午,为加快推进国家中药产业创新中心与宝能汽车项目建设,副区长陈建民同志率队先后赴华润三九医药股份有限公司、宝能汽车有限公司开展调研座谈,区发展和改革局主要负责同志及区科技创新局、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区住房和建设局、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龙华管理局、市生态环境局龙华管理局、龙华消防大队、观澜街道办等分管负责同志参加。

  建民同志一行对两家企业进行了现场调研,随后听取了企业关于创建国家中药产业创新中心的规划汇报、宝能汽车集团全球总部暨深圳基地规划汇报,并积极回应企业诉求。

  最后,建民同志强调,一是各部门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积极回应企业诉求,全力做好企业服务,大力支持企业在龙华发展医药和汽车产业;二是由发改局牵头,做好市、区有关部门对接,全力支持华润三九申报国家中药产业创新中心;三是希望宝能汽车按照企业发展规划早日实现投资、产能双提升,为龙华发展作出贡献。

0610下午,华润三九.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