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区开展新能源汽车充电设施管理人员安全培训

来源:龙华区发展和改革局 日期:2020年06月19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6月17-18日,区发改局开展龙华区新能源汽车充电设施管理人员安全培训,来自40家充电设施运营企业的50名管理人员以及区政府各安全监管部门的12名工作人员参加,副区长陈建民同志作开班讲话,市发展改革委能源与循环经济处相关负责人出席。

  建民同志指出,发改局积极作为,通过在全市范围内率先编制《新能源汽车充电行业管理机制改革实施方案》《新能源汽车充电设施安全管理人员应知应会手册》、推进落实充电设施备案、制定安全检查“一套表”、制作充电安全宣传视频等,多措并举营造安全充电环境。建民同志强调,各参训学员要珍惜此次学习机会,努力掌握新能源汽车充电行业基础知识,强化安全管理技能和应急处置能力,将此次培训的学习成果运用到今后的工作实践当中,以实际行动服务市民、回馈社会。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