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改委郭跃华副主任率队到龙华区开展“十四五”规划专题调研

来源:龙华区发展和改革局 日期:2020年07月01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6月30日下午,市发改委郭跃华副主任率队到龙华区开展“十四五”规划专题调研,副区长陈建民同志、政协副主席仙新民同志及发改局主要负责同志、分管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3.JPG

  郭跃华副主任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大浪时尚小镇公共服务平台及玛丝菲尔园区、富士康工业互联网平台、银星科技园罗兹曼大湾区生物医药基地一站式全链条公共服务平台,现场听取了园区及企业对相关情况的介绍。

1.JPG

  郭跃华副主任表示,一是大浪时尚小镇运营非常成功,堪称深圳市传统产业转型升级的典范;二是富士康智能制造产业基础雄厚,建议依托“5G+智能制造+工业互联网平台”,为传统产业赋能;三是银星科技园生物医药产业链条齐全,可依托罗兹曼大湾区生物医药基地打造生物医药全产业链公共技术服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