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民同志主持召开研究区块链先行试验区建设有关事项专题会议

来源:龙华区发展和改革局 日期:2020年07月02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7月1日上午,副区长陈建民同志主持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区块链先行试验区建设有关事项。区发改局主要负责同志、分管负责同志,区科创局、工信局、住建局、卫健局、政数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腾讯公司介绍了区块链先行试验区三年行动方案、区块链产业联盟、区块链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等事宜,随后,双方就有关事项进行深入交流与探讨。

  最后,建民同志强调:一是要加快区块链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法务审查,尽早完成协议签订;二是要进一步修改完善区块链先行试验区三年行动方案,增加建设区块链企业孵化器、区块链研究院等事项;三是要协调推动区块链重大项目落地,以腾讯为引领,建设形成区块链产业发展生态体系,吸引和集聚一批区块链企业和项目在龙华落地。

0701,区块链.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