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授信679亿元!龙华区重大项目银企对接出硕果

来源:龙华区发展和改革局 日期:2020年07月17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7月16日上午,深圳市2020年重大项目银企对接会龙华区专场活动在龙华区宝能科技园举行,此次活动由深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龙华区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市发展改革委副主任刘伟同志,龙华区区长王卫同志,区领导张纳沙、陈建民同志与招商银行深圳分行行长岳鹰同志出席并见证了签约仪式。区委(政府)办、发改局、工信局等7个单位及各街道办负责同志,部分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及金融机构代表、企业代表等参加了活动。

  在产品宣讲及经验分享环节,招商银行、中国银行、国开行分别对各自特色金融产品及政策支持进行了介绍,天马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分享了相关融资经验。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重大项目相关企业与金融机构了解互信,融洽了彼此关系,有力推动了企业和银行的合作。

  王卫区长在致辞中表示,2020年龙华区重大项目已获银行综合授信额度共计679亿元,发放贷款239亿元,各金融机构积极响应政府号召,为稳企业、稳经济、稳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同时还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各金融机构抢抓政策窗口期,创新服务品种,扩大投放规模,做大信贷资金池,以更加便捷高效的金融服务,帮助企业解决融资难题;二是希望各企业坚持诚信为本,坚定发展信心,培育更多具有市场前景和竞争力的新项目,用信誉和实力赢得金融机构放心大胆的支持;三是希望政府有关部门进一步优化服务,全力打造稳定公平透明、可预期的一流法治化营商环境,携手银企共创更加美好的未来!

微信图片_2020071617011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