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民同志主持召开“国际通”英国站物联网暨智能制造专场路演项目专题研讨会

来源:龙华区发展和改革局 日期:2020年09月08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9月7日下午,副区长陈建民同志主持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国际通”英国站物联网暨智能制造专场路演项目有关工作。区发改局主要负责同志,区科创局、工信局、政数局及深圳创投投资同业公会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深圳创投公会首先就路演项目筹备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随后,各参会单位就路演相关事宜进行深入交流与探讨。

  最后,建民同志强调:一是要坚定项目落地信心。“国际通”项目整体处于初步开展阶段,各部门要齐心协力,久久为功,以耐心信心恒心推动项目投产落户,为疫情下全区高质量发展储备动能。二是要加快相关工作推进力度。区发改局要尽快与创投公会明确活动举办形式,加快项目部署,并连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龙华监管局申请注册“国际通”项目商标,进一步扩大“国际通”项目知名度和认可度。三是要做好项目跟踪总结。区发改局要做好项目总结,明确路演项目落地需求,及时跟踪推进项目落地情况,并研究制定项目绩效评估方案。

0907下午,国际通”英国站“.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