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通·英国站中英创新行动计划: 2020中英科技创新项目线上路演” 第三场创意科技专场路演成功举办

来源:龙华区发展和改革局 日期:2020年10月27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10月26日下午,由龙华区人民政府、深圳市创业投资同业公会、英中贸易协会联合主办的“国际通·英国站——中英创新行动计划:2020中英科技创新项目线上路演”第三场创意科技专场路演在龙华区成功举办。龙华区副区长陈建民同志出席本次活动。红杉资本、博时资本、腾讯、前海母基金等一批知名投资机构及多家创意科技领军型企业齐聚云端,共商盛会。

  据了解,“国际通”全球创新生态体系是龙华区为克服新冠疫情和中美贸易摩擦影响,加快推动粤港澳大湾区和先行示范区建设,构建国内国际双循环发展格局的创新举措,通过深入实施“国际通”项目,为全球创新生态资源搭建专业化、规范化、集聚化产业对接平台,高效粘合海外创新资源,加快推动国际高端资源和高级人才在龙华聚集,全面提升龙华产业国际化水平。在本次创意科技专场路演中,吸引了Adludio、Immersionn等一批优质企业参与线上路演,其中Adludio是触控式广告先驱,目前已与奥迪、Netflix、卡地亚、IBM和汇丰等国际知名品牌开展广泛合作,市场份额占比大、行业竞争力强。

  建民同志表示,“国际通”全球创新生态体系为国际前沿技术、国际高端人才、国际创新资本、国际细分行业龙头搭好平台、建好舞台,打造面向世界的“国际会客厅”,让大家在龙华这片沃土接触优秀人才、捕捉前沿信息、激发创意灵感,找到更多志同道合的合作伙伴,产生更多创新创业的奇思妙想,点燃更多创新发展的星星之火。

  据悉,“国际通”·英国站已分别于今年7月17日、9月10日举办了线上路演,累计吸引了45个海外高成长性项目,成功开展Wiscont项目落地洽谈,并有UNIFI.ID等一批优质企业将于今年11月亲赴龙华开展项目对接,已通过“国际通”平台,让更多创新创业的“种子”扎根龙华这片沃土,开始茁壮成长。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