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沙同志主持召开龙华区2020年高质量发展绩效考核指标推进会

来源:龙华区发展和改革局 日期:2020年11月25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11月24日上午,为落实区委书记王卫同志关于市对区绩效考核工作做出的指示要求,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张纳沙同志主持召开龙华区2020年高质量发展绩效考核指标推进会,副区长陈建民同志,区发改局主要负责同志,区督查室、科创局、工信局、统计局等12个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参会。

  会上,区发改局首先就龙华区高质量发展绩效考核工作落实情况、指标进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建议进行汇报。随后,与会单位就有关内容进行了充分交流与探讨。

  接着,建民同志指出:一是各部门要高度重视高质量发展绩效考核,会后及时向单位主要负责同志汇报相关情况;二是各部门要按照时间节点要求,紧盯劣势指标,深入分析,明确指标着力点,主动作为、补足短板。

  最后,纳沙同志强调:一是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认真抓好区委主要领导指示落实,以绩效考核指标为指挥棒,把找差距补短板作为年底重要工作来抓;二是各部门要围绕“强优势、去劣势”对指标进行认真研究,稳住优势指标,对权重大的劣势指标采取针对性措施;三是要加强协作,形成合力,强化与上级部门沟通;四是加强监督问责,区督查室要对高质量绩效考核相关工作进行专项督查,区发改局要做好统筹协调工作,做好形势研判,区统计局要发挥总数源单位的作用,及时反馈数据问题;五是要建立定期会议通报机制,完善绩效考核具体表单,每周通报进展和成效,每两周召开一次调度会。

大照.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