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沙同志主持召开龙华区每周经济工作调度会

来源:龙华区发展和改革局 日期:2020年12月07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12月4日上午,为贯彻落实经济形势分析会工作部署,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张纳沙同志主持召开龙华区每周经济工作调度会,副区长陈建民同志,区发改局、工信局、统计局主要负责同志,区委财经办、财政局、住建局等15个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参会。

  会上,区发改局首先就龙华区近一周经济工作落实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措施进行汇报。随后,与会单位就有关内容进行了充分交流与探讨。

  接着,建民同志指出:一是目前距离11月份数据报送期限仅剩3天时间,各街道应会同统计局督促企业做好数据报送,确保应统尽统;二是各单位要人盯人、点对点抓落实,区工信局要做好企业走访统筹工作,避免过度打扰企业,应急管理局要在年度安全生产上做好执法统筹工作。

  最后,纳沙同志强调:一是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根据《龙华区2020年实现经济稳增长目标冲刺工作方案》中的责任分工,结合负责的核算指标和工作计划,逐项推进;二是区工信局要统筹好企业走访调研,对规上限上企业,尤其是重点企业,制定12月份走访时间表,组织挂点区领导、部门、街道集中走访;三是区统计局要发挥统筹、指导、跟进、督办的作用,抓紧落实《关于进一步加强龙华区统计工作的意见》,组织各单位做好数据纳统;四是区发改局要加强每周经济调度工作,聚焦各单位工作落实情况,制定经济冲刺简报,定期呈报区领导;五是要积极跟进富士康、宝能科技、美团、天马微等重点企业,在必要时请区主要领导出面沟通,督促企业兑现产值承诺。

1204上午,纳沙同志主持召开龙华区每周经济工作调度会.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