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民同志主持召开“国际通”项目专题会议

来源:龙华区发展和改革局 日期:2020年12月22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12月21日下午,副区长陈建民同志主持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国际通”项目定位及明年工作计划。区发改局主要负责同志、分管负责同志,区委宣传部、科创局、工信局、政数局及深圳创业投资同业公会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深圳创投公会首先就“国际通”项目整体情况进行简要介绍。随后,各参会单位就“国际通”项目定位及推进举措进行深入交流与探讨。

  最后,建民同志表示,“国际通”是招商模式的创新、国内国际融合的创新和推介宣传龙华方式的创新,对龙华区打造国际化IP具有重要意义。一是各部门要会同创投公会大力拓展“国际通”国际招商渠道,区发改局、科创局、工信局等产业部门要尽力为“国际通”项目牵线搭桥;二是请创投公会深挖国外团队资源,加快与商务部、外交部驻外使领馆商务参赞及知名院校对接,以华人团队为主,尽快在美国、以色列、日本、欧洲、韩国等地建立“国际通”关系网;三是请区发改局会同创投公会尽快制定明年工作方案,合理确定目标,更好地推动“国际通”全球创新生态体系发展。

国际通.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