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民同志主持召开区块链底层平台专家论证会

来源:龙华区发展和改革局 日期:2020年12月24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12月23日上午,龙华区副区长陈建民同志主持召开区块链底层平台专家论证会。中国计算机协会区块链专委会主任斯雪明等6位区块链领域专家出席会议,区发改局分管负责同志,区政数局主要负责同志、分管负责同志以及腾讯、前海研究院、趣链科技三家公司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区发改局首先汇报了龙华区打造区块链先行试验区有关情况。随后,腾讯、前海研究院、趣链科技三家公司结合自身企业优势及龙华区区块链发展现状,就区块链底层平台开发建设方案进行了汇报,六位专家针对龙华区区块链现状发表了建设性意见。

  最后,建民同志表示,龙华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区块链产业发展,对各位专家莅临龙华为龙华政府侧底层平台建设以及如何推进区块链应用场景提供真知灼见表示感谢。并强调,参会单位要尽快整理并充分吸收各位专家的意见和评审结果,结合龙华区实际,探索出适用于龙华区打造区块链先行试验区的底层平台开发建设方案。

1223上午,区块链专家论证会.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