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民同志主持召开龙华区固定资产投资12月份工作例会

来源:龙华区发展和改革局 日期:2021年01月05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12月31日下午,按照区主要领导半月一调度的工作要求,副区长陈建民同志主持召开龙华区固定资产投资12月份工作例会,部署全年目标冲刺工作。区发改局主要负责同志,区工信局、住建局、水务局等18个单位及6个街道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区发改局通报了1-11月固投完成情况,并就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提出了下一步工作建议。随后,各部门围绕全年目标进行了深入分析与探讨。

      最后,建民同志强调:一是请各部门高度重视固投工作,抓好最后8天的报数期,咬定目标不放松,全力以赴冲刺全年目标;二是请区发改局做好统筹、区统计局做好技术支持工作,指导各部门一对一跟进项目、挖潜数据,并继续保持与市级发改、统计部门的紧密对接,争取上级部门更多支持;三是请区发改局会同各部门提前谋划、提前布局,认真做好明年固投项目储备工作,确保投资不松劲,为龙华经济发展做出更多贡献。

固定资产投资12月工作例会.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