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民同志主持召开深圳市龙华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专家论证会和风险评估会

来源:龙华区发展和改革局 日期:2021年01月13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1月12日下午,副区长陈建民同志主持召开深圳市龙华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专家论证会和风险评估会,邀请了市决策咨询委员会、市人大办公厅、市科创委、市工信局、前海创新研究院、香港大学深圳医院、深圳大学中国经济特区研究中心等单位的专家为论证会成员,区发改局主要负责同志及课题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课题组就龙华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有关内容进行了详细汇报。与会专家在听取汇报后进行了充分讨论,认为该规划研究方法和编制过程扎实,研究成果思路清晰、内容详实,特别是提出数字龙华概念,有明显区域特点,对龙华未来五年发展具有非常重要意义。同时,专家们还就规划进一步修改提出了宝贵意见。

  最后,建民同志强调,课题组要充分吸纳专家意见建议,结合国家最新精神,对《深圳市龙华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进行动态调整和进一步修改完善,确保规划合法合规,具有较高的前瞻性、科学性、指导性和可操作性。

80d47e279dd7f17dc10e85bbf1dc82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