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区发展和改革局召开2021年开年工作动员会

来源:龙华区发展和改革局 日期:2021年02月22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2月19日下午,区发改局召开2021年开年工作动员会,会议传达学习区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并通报区委《嘉奖令》和《表扬信》,对新一年工作进行了全面动员,局领导班子、科室负责同志以及全体在编人员参加会议。会议宣读了区委颁发的关于经济稳增长工作的1则《嘉奖令》和关于推动九龙山数字城规划建设、数字龙华等工作的2封《表扬信》。会议认为,嘉奖令和表扬信充分体现了区委区政府对发改工作的肯定,发改全体干部要倍加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再创佳绩!会议强调,新春伊始,全体发改干部要全面做好九个“提升”,实现“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一是提升工作精气神,迅速收心归位,努力实现一季度经济开门红;二是提升工作效率,弘扬马上就办精神,抓好“十四五”规划落地工作;三是提升工作质量,拓宽思维的深度和广度,以高标准对待每一项工作;四是提升谋划能力,提高政治站位,找准发改职责定位,多谋划大项目大平台;五是提升统筹能力,分清轻重缓急,扎实做好未来城市场景试验等各项重点工作;六是提升公关意识,积极向上级部门争取资源,强化宣传引导,树立正面形象;七是提升业务能力,增强“本领恐慌”意识,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抓好学习;八是提升改革能力,切实抓好政府投资等领域改革,解决好历史遗留问题;九是提升队伍凝聚力,营造团结紧张、严肃活泼的工作氛围。

1开年碰头会.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