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民同志参加龙华区发展和改革局2021年重点工作讨论会

来源:龙华区发展和改革局 日期:2021年03月01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2月26日上午,龙华区发展和改革局召开2021年重点工作讨论会。副区长陈建民同志参加会议,区发改局班子成员和业务科室负责人共同讨论。会上,区发改局局长廖文芳同志围绕“新一年重点工作怎么干”,谈问题、谈思路、谈举措。随后,其他局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补充发言。听取汇报的过程中,建民同志不时就具体工作事项提出问题,与大家进行交流探讨。听取汇报后,建民区长对发改局2020年全年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强调,区发改局要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高标准打造深圳都市核心战略部署,立足新起点,把握新形势,开创发展改革新局面,推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一是要统筹推进规划落地、数字经济、区块链、安全生产等工作落实,同时要突出重点,聚焦改革创新工作,打造具有发改特色的亮点;二是要建立健全全局上下信息传导机制,做好工作衔接,确保各项任务第一时间落实到位;三是要加强与市发改委等上级部门的沟通交流,在大项目大平台布局上积极争取资源,为龙华区发展积蓄强劲动能;四是要着力提升项目管理水平,尽快建立政府投资项目评审标准体系,特别是信息化项目评审的相关标准;五是要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强化干部能力培养,在真刀真枪的磨砺中长才干、壮筋骨,确保每一位发改人都能独当一面;六是要全面从严治党,进一步梳理专项资金扶持、项目审批等方面的廉政风险点,强化廉政风险防控举措,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氛围。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