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发改局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来源:龙华区发展和改革局 日期:2021年03月03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3月2日中午,区发改局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会议由区发改局党支部书记廖文芳同志主持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精神以及省、市、区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的精神,专题研究部署我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全局全体党员和在编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在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区发改局上下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首要任务、战略任务。按照上级部署要求,紧密结合王卫书记在全区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组织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全局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牢记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守正创新、锐意进取,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充分发挥发改局在经济产业、政府投资项目等方面的大统筹作用,思想再解放、改革再深入、工作再落实,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文芳同志强调,一要深刻认识学党史的重大意义。在庆祝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全局干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央及省市区委安排部署上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二要在党史学习中汲取前进力量。进一步落实总结党的历史经验的要求,从我们党成功推进革命、建设、改革的波澜壮阔历程,习近平总书记带领我们打过的一场场硬仗和党的自我革命中学习斗争经验、提高斗争本领,不断提高应对风险挑战的能力水平,想尽一切办法抓投资、抓经济;三要将党史学习和工作实践相结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推动改革、经济社会发展等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倒排时间表,压茬推进全局32项重点工作,不折不扣推动“十四五”规划落地、数字经济推进、未来城市场景试验建设、项目管理改革、节能减排等重点工作落地见效。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