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卫书记会见深圳市智慧城市科技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余锡权董事长

来源:龙华区发展和改革局 日期:2021年03月15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3月12日下午,区委书记王卫同志会见深圳市智慧城市科技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余锡权董事长一行。区领导刘蕾、韩荡、陈建民同志及区委(政府)办、区发改局、工业和信息化局、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前期中心、发展研究院、龙华投资管理有限公司、龙华产业资本投资有限公司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深圳市智慧城市科技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就数据应用管理、网络建设与信息安全、智慧城市项目、资本合作与产业带动等拟与龙华区深度合作的事项进行了汇报。会议就与深圳市智慧城市科技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深圳市城市交通规划研究中心在数字城区、智慧交通等领域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及向安鹏数字产业基金出资、设立智慧城市专项基金、由区属企业与深智城组建合资公司等方面达成了共识。12(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