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卫华同志主持召开龙华区有关重点工作推进会

来源:龙华区发展和改革局 日期:2021年03月31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3月27日上午,区长雷卫华同志主持召开区有关重点工作推进会,讨论龙华区固定资产投资相关工作。志斌、马里、韩荡、建民同志参会。区府(委)办、发改局等10个部门及各街道参加会议。

11413267310090559019.jpg

  会上,发改局就1-2月份全区固投工作情况及全年投资形势进行了分析,并提出下一步工作举措。统计局就当前统计形势及固投统计要求、关键问题进行发言。各相关部门陆续补充发言,参会分管区领导提出了工作思路建议。

AD9187AF10BD29626917F5D67682D4AB.jpg

  卫华同志强调,一是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克服畏难情绪,发挥好龙华区位优势、攻坚克难、增强投资信心,以“动起来、跑起来、燃起来”的工作要求,全力冲刺全年稳投资工作;二是要夯实责任,各部门、街道要按照固投任务“双分解”要求,制定全年投资工作节奏,以“项目化、进度化”标准做到对各领域、辖区项目心中有数,及时跟进项目进展和纳统情况;三是各部门要加强配合,发改局要掌握全面的项目进展、纳统情况,定期协调、强势督办;统计部门要守好项目数据关,高质量体现各部门工作成果;四是抓好各重点领域专项工作。交通部门要利用好委区联席会议机制,常态化做好项目协调、沟通;水务、工务署要抓紧时间推动项目建设提速,工信部门要逐一做好项目对接,加快重点产业项目遴选步伐,会同规自部门做好“已批未建”用地推进。发改局、工信局、科创局、前期中心等部门要提前做好重大交通设施、重大产业、科创平台项目谋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