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民同志主持召开龙华区4月份固定资产投资工作例会

来源:龙华区发展和改革局 日期:2021年05月06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4月30日上午,为加快推进全区固定资产投资工作,副区长陈建民同志主持召开龙华区4月份固定资产投资工作例会。区发改局、工信局、住建局、水务局等10个重点任务部门和6个街道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上,发改局分析了我区一季度固投工作情况并提出下一步工作建议,统计局解读了最新固投统计政策。随后,各部门进行补充发言。

4月30日.jpg

  建民同志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各部门、各街道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前所未有的力度推进稳投资工作;二是要提速审批,各部门要切实加快项目前期节奏,提速审批、调规等关键节点工作步伐,推动更多项目转开工,形成投资增量;三是要紧扣节点,各部门、各街道要适应当前凭证严审查的工作节奏,一对一做好企业服务,主动做好合规凭证收集工作,确保投资数据颗粒入仓;四是要强化统筹,由发改局牵头,全面加强我区项目谋划能力建设,蓄好“项目源”;由统计局牵头,密切跟进最新政策变化,做好各部门、各街道及企业统计轮训工作。

4月30日,龙华区四月份固定资产投资工作例会.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