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卫书记主持召开区委书记专题会议,研究重点片区开发建设工作

来源:龙华区发展和改革局 日期:2021年06月01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5月28日下午,区委书记王卫召开区委书记专题会议,研究重点片区开发建设工作。区领导雷卫华、刘蕾、徐志斌、韩荡、吴振兴、孟宪潞、陈建民、仙新民、王志毅、罗汉青同志出席了会议。六大重点片区指挥部牵头单位和相关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会。会上区重点片区开发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汇报了重点片区开发建设工作整体情况,各片区指挥部指挥长汇报了片区开发建设情况。会议对各片区开发建设工作展开了讨论,并提出相关工作建议。

  王卫书记对六大重点片区开发建设工作取得的进展表示肯定,并强调:六大重点片区开发建设要同步发力,各片区指挥部要强化使命感、责任心和专注力,鼓足干劲,创新举措,全力以赴推动重点片区开发建设提速增效;要践行“人城产”融合发展理念,突出规划引领作用,体现国际风范,融入科技场景,打造产业高地,坚持以国际化的视野开展重点片区规划设计国际咨询,广泛听取专家的意见建议;要精心谋划打造城市建筑精品,防止低水平重复建设,全力塑造具有全球辨识度的城市IP体系;要进一步推进指挥部和专班实体化运作,健全工作运行机制,强化人、财、物保障。

政务微信截图_16222691849730.jpg

政务微信截图_16222692808748.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