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蕾副书记听取关于龙华区数字城区有关工作汇报

来源:龙华区发展和改革局 日期:2021年07月13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近日区委副书记刘蕾同志听取关于龙华区数字城区有关工作汇报。区发改局重点就数字城区三年行动方案、龙华区全域未来城市场景试验若干措施、未来城市场景试验首批清单、北站中心公园未来城市场景概念设计方案等工作进行汇报。

_L4A0261.jpg

  刘蕾同志强调,一是要推动城市部件数字化,将各类数据汇聚到数字孪生平台,并推动各类场景应用,解决基层问题,打造实际应用典范;二是要进一步完善未来城市场景试验首批清单,增加白石龙红色文化基地等场景;三是要进一步优化未来城市场景政策的扶持方式,加快印发实施;四是要加强深圳北站中心公园未来城市场景概念设计方案与灯光工程、交通优化方案的衔接;五是要加快推动未来城市场景多功能实验室的方案设计优化和落地工作。

_L4A026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