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雷卫华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发改局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龙华区发展和改革局 日期:2021年08月20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近日,区发改局机关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交流学习体会,检视问题不足。区委副书记、区长雷卫华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本次组织生活会,发改局局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卫华同志强调:一是在读懂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和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中,深刻体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真理力量和实践伟力。全体党员同志要紧密联系龙华发展新阶段,善于运用历史思维、系统思维、逻辑思维,切实担起把方向、谋战略、定政策、促发展的重任。二是在读懂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和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全体党员同志要不断提高政治能力、战略眼光、专业水平,认真做好经济运行调度、营商环境改革、未来城市场景试验区建设等重点工作,扎实推动龙华“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三是在读懂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和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中,全面提升机关党的建设力量。要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以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为抓手,抓好党员教育管理,着力提升党员队伍综合素质。全体党员要坚守底线,廉洁从政,始终保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风雨无阻的精神状态,燃动建设数字龙华、都市核心的奋斗激情,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微信图片_2021082009505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