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雷卫华同志主持召开龙华区2021年第一次总部经济发展工作领导小组工作会议

来源:龙华区发展和改革局 日期:2021年09月13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9月10日上午,龙华区区长、总部经济发展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雷卫华同志在区委大楼510会议室主持召开了龙华区2021年第一次总部经济发展工作领导小组工作会议,区领导徐志斌、商澎涛同志,区委(政府)办、龙华公安分局、区发改局、科创局等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上,区发改局负责同志汇报了2021年第一批总部企业认定申报情况,随后,与会人员开展深入交流和探讨。经审核,会议同意认定中建三局集团(深圳)有限公司等8家企业为龙华区2021年总部企业。

  最后,卫华同志强调,一是发改局作为区总部经济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做好后续公示、授牌、资金扶持等相关工作,并牵头会同各单位做好企业服务工作;二是要针对新修订总部政策,加大推介宣贯力度,深入开展招商引资工作,挖掘总部企业认定储备项目;三是要充分发挥北站片区产业用房作用,支持企业落户和扎根龙华发展。

12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