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区举行“无奋斗,不龙华”——全面建设“数字龙华、都市核心”专班誓师大会

来源:龙华区发展和改革局 日期:2021年11月15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近日,“无奋斗,不龙华”——全面建设“数字龙华、都市核心”专班誓师大会在北站中心公园广场举行。龙华区委书记王卫出席大会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雷卫华主持大会。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谢晓东,区政协主席熊佩锦,区委、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府、区政协等区几套班子领导,区法院院长、区检察院检察长,区直各单位、驻区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各街道党政主要负责人以及九大工作专班成员,辖区企业代表,高层次人才代表,部分区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等近300人参加大会。

  数字城区建设专班围绕打造“数字龙华、都市核心”的战略目标,喊出“万物互联,数创未来”的口号,提出要聚焦“数字营城、万物智联、场景驱动、空间再造”,全域打造未来城区。同时,北站产业用房工作专班喊出“产业用房,北站最强”的口号,明确要瞄准“湾区尖兵、国际一流”,全力打造千亿级数字经济楼宇群。

  下一步,数字城区建设专班将坚持全域思维、出圈思维、人本思维等,不懈奋斗、锐意创新、攻坚克难,奋力开拓数字城区建设新局面。北站产业用房工作专班将坚决响应区委区政府号召,以全力以赴的闯劲,在产业转型上当先锋,以时不我待的拼劲,在项目落地上作表率,以刀刃向内的狠劲,在企业服务上树标杆,充分用好、管好北站片区产业空间,为全面打造“数字龙华、都市核心”提供更优质的空间保障!

1f4780f2060a37079a12a92b4ce71df8_.jpg

c953e5a6db1cd4f430ab966bf76cc185_.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