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区政府与华润置地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来源:龙华区发展和改革局 日期:2021年12月06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12月2日下午,龙华区政府与华润置地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区委书记王卫同志,区领导蓝涛、徐志斌、商澎涛同志出席签约仪式。

  王卫书记表示,龙华主动拥抱数字时代潮流,前瞻布局,系统谋划提出全面建设“数字龙华、都市核心”,特别是在11月11日,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闭幕当天,举办了“无奋斗、不龙华”誓师大会,集结九大专班,全面吹响建设“数字龙华、都市核心”的冲锋号。华润置地作为中国内地最具实力的综合型地产发展商之一,具有丰富的城市更新开发经验和商业运营经验,高度契合龙华发展定位和发展需求。双方开展长期稳定的战略合作,有助于龙华加快推动北站国际商务区等六大重点片区开发建设,推进全域数字孪生城市建设,深入开展未来城市试验区计划,打造人城产深度融合的城区典范。

12月2日下午,龙华区政府与华润置地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