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华区长组织召开区政府经济工作调度会议

来源:龙华区发展和改革局 日期:2021年12月14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12月8日上午,区长雷卫华同志组织召开区政府经济工作调度会议,专题研究我区当前经济调度工作和固定资产投资情况。常务副区长徐志斌同志出席会议,区委(政府)办、区发展和改革局、区工业和信息化局等18个部门和街道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上,区发展和改革局汇报了我区1-11月经济运行及固定资产投资完成情况,并介绍了12月重点任务安排。随后,区统计局讲解了GDP和固定资产投资年底冲刺统计要点,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区住房和建设局等部门对照指标缺口汇报了12月冲刺工作安排。其他部门和各街道分别进行了补充汇报。

  最后,卫华区长强调,一是要坚定信心,攻坚克难,不折不扣确保完成8.9%的经济增长目标,全力以赴朝着10.5%奋力冲刺;二是请各部门、各街道聚焦重点企业和项目,强化落实工作成效;三是要加强统计监测和指引,及时跟进重点领域、重点企业的报数情况;四是强化统计队伍建设,做好人员、经费、用车保障;五是要统筹谋划好年底冲刺以及明年经济增长和固投工作,按照区委“无奋斗,不龙华”的精神和工作作风,抓紧推进各项工作任务,确保圆满完成经济发展目标。

微信图片_20211210114446(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