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斌同志主持召开龙华区油气长输管道安全隐患整治工作专题会议

来源:龙华区发展和改革局 日期:2022年01月10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1月4日下午,常务副区长徐志斌同志主持召开龙华区油气长输管道安全隐患整治工作专题会议,区发展和改革局、区应急管理局、区住房和建设局、民治街道企业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上,区发展和改革局局长董彧同志、副局长张晓文同志先后汇报了近期我区油气长输管道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并就安全隐患整治工作提出了相关建议。各相关单位对油气长输管道安全隐患整治工作进行了回应。

  志斌同志强调,一是各单位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和“一盘棋”思想,严密组织、密切配合,抓实抓好抓细隐患整治工作;二是民治街道办要落实属地责任,牵头会同各相关单位2天内消除安全隐患,确保整治工作落实到位;三是管道企业要配合相关部门做好管道安全各项工作,发现问题及时上报,及时整改,确保油气长输管道安全、平稳、高效运行。

210970159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