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发展和改革局与深圳市凯豪达氢能源有限公司就能源港、氢能产业园建设相关事宜进行座谈

来源:龙华区发展和改革局 日期:2022年04月18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4月14日下午,区发展和改革局局长董彧同志与深圳市凯豪达氢能源有限公司一行就综合能源港、氢能产业园建设相关事宜进行座谈。深圳市凯豪达氢能源有限公司详细汇报了公司基本情况、运营状况、加氢站用地延期诉求等。随后,双方就氢能产业园、支持政策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与探讨。

  董彧同志强调,一是氢能对实现“碳达峰、碳中和”战略目标具有重要作用,要积极布局氢能前沿领域,打造氢能产业策源地。二是综合能源港发展前景巨大,建设综合能源港有助于推动我区能源绿色转型,对实现“双碳”目标有重要意义,要加强相关政策体系建设,积极推动综合能源港项目落地。下一步,我局将与企业加强沟通,积极协调加氢站用地延期诉求,推动综合能源港项目加速落地,并抢抓氢能发展机遇,培育氢能源制储运加用全产业链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