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华区长主持召开龙华区2022年第一次总部经济发展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来源:龙华区发展和改革局 日期:2022年05月05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近期,龙华区总部经济发展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雷卫华同志在区委大楼510会议室主持召开了龙华区2022年第一次总部经济发展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区领导徐志斌同志,区委(政府)办负责同志,区发展和改革局、科技创新局、工业和信息化局等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区发展和改革局先后汇报了2021年第二批总部企业认定申报情况和区总部企业名录调整有关事项。随后,与会人员开展深入交流和讨论。

  最后,卫华同志强调,一是请区发展和改革局会同区工业和信息化局、统计局等单位,及时掌握总部企业生产经营动态及产能布局,强化运行检测及研判预警。二是各行业主管部门要继续做好总部企业服务,营造重商、亲商、富商、安商、稳商的浓厚氛围,企业发展保驾护航。三是对于新认定总部企业,请区发展和改革局做好后续授证及资金扶持等工作。

367745795913324745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