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华区长召开GDP和固定资产投资指标分解工作会议

来源:龙华区发展和改革局 日期:2022年05月16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近期,区长雷卫华同志召开GDP和固定资产投资指标分解工作会议,区委(政府)办公室负责同志,区发展和改革局、工业和信息化局、财政局、住房和建设局、统计局、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建筑工务署、重点区域建设推进中心、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龙华管理局等9个部门和6个街道主要负责同志参会。

  会上,区发展和改革局汇报了我区GDP和固定资产投资指标分解情况及下一步工作建议。统计局汇报了全区1-4月主要经济指标完成情况并对经济形势进行研判。工业和信息化局、住房和建设局等部门及相关街道进行了相应补充。

  最后,卫华同志强调,一是全区上下要严格落实经济稳增长工作方案,对照全年经济增长目标开展工作。二是区发展和改革局和统计局要加强指标数据分析和调度,精确到企业和项目,及时研判新情况、新问题。三是各行业主管部门要加强统筹,以经济产出为导向,将自身业务和经济指标紧密高效融合。四是各街道要强化责任落实,与各职能部门做好合作分工,充分发挥经济职能、统计职能和服务职能,将调度工作落到具体企业和项目。

LHP_135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