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展改革委副主任余璟同志赴龙华区调研督导龙华区经济运行及重大项目建设情况

来源:龙华区发展和改革局 日期:2022年05月30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5月28日上午,市发展改革委副主任余璟同志赴龙华区调研督导龙华区经济运行及重大项目建设情况,深圳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工业和信息化局、财政局、住房和建设局等部门有关负责同志,龙华区发展和改革局主要负责同志、分管负责同志及区工业和信息化局、住房和建设局、财政局、统计局、深圳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龙华管理局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会上,区发展和改革局汇报了经济运行和固定资产投资有关工作及需要协调支持事项。随后,市有关部门现场对相关诉求予以回应。

  余璟同志充分肯定了龙华区近年来在重大项目、固定资产投资方面的工作,并强调:一是要千方百计激发龙头企业增长潜力,争取形成更多增量。二是要提升工业技改投资占比,优化工业投资结构。三是要前瞻布局光伏等新能源产业,推动新能源产业全链条集聚发展。四是要做大做强金融业,推动金融业和实体经济融合发展。五是要推动创新创业人才集聚,发掘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