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华区长主持召开经济运行调度工作专题会议

来源:龙华区发展和改革局 日期:2022年05月30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近期,区长雷卫华同志主持召开会议,专题研究并部署经济运行调度工作。区领导蓝涛、吴振兴、王殿甲、黄立敏、王朝成同志出席会议,区委(政府)办负责同志,区发展和改革局、工业和信息化局、统计局等29个部门和街道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区发展和改革局传达了关于建立龙华区2022年经济运行调度工作机制的通知,并汇报需要国家协调支持的有关事项,其他单位就经济运行调度工作机制和需要国家协调支持有关事项进行了补充汇报。

  卫华同志传达了中央、省、市关于经济调度工作的指示要求,并强调:一是各部门要树立经济理念,强化对经济指标的系统化、动态化掌握,实现“心中有数,手中有招”。二是要做好经济调度工作的顶层设计,形成可操作、可落实的工作措施及工作方案。三是企服中心要统筹区领导走访安排,减少对企业的不必要打扰,积极解决企业反馈问题。四是通过建立利益引导机制,推动金融资源集聚。五是各部门做好信息沟通工作,提高部门整体作战能力。六是规范物业租赁市场,防止“坐地起价”行为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