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开征求《龙华区创新型产业用房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

来源:龙华区发展和改革局 日期:2022年10月15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为加强对全区创新型产业用房管理的统筹指导,建立全过程管理规范,根据《深圳市创新型产业用房管理办法(修订版)》,结合我区实际,区发展和改革局起草了《龙华区创新型产业用房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并形成编制说明,现公开向社会征求意见,有关单位和各界人士可在公示之日起30日内,即2022年11月14日前,通过以下方式提出意见:

  一、通过信函的方式将意见寄至:深圳市龙华区富康行政服务中心B2502(龙华街道广场三路与清泉路交汇处),并在信封上注明“龙华区创新型产业用房管理办法修改意见”字样。

  二、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fzhggj@szlhq. gov.cn。

  单位提出意见的,请在意见材料上加盖本单位公章;个人提出意见的,请在意见材料上签署本人真实姓名(手写签名)。

  附件:1.龙华区创新型产业用房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

  2.《龙华区创新型产业用房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的编制说明

  龙华区发展和改革局

2022年10月15日

(联系人:陈小姐,联系电话:0755-21039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