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区总部经济发展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龙华区总部企业年度复查和动态调整初审结果的公示

来源:龙华区发展和改革局 日期:2022年11月25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根据龙华区总部政策,我办针对需复查的71家龙华区总部企业,组织开展年度复查和动态调整工作。  

  经初审,华润三九医药股份有限公司等61家企业符合龙华区总部企业资格复查条件,深圳天诚家具有限公司等10家企业不符合龙华区总部企业资格复查条件。现按我区总部企业名单动态调整工作要求,将龙华区总部企业年度复查和动态调整初审结果予以公示,向社会广泛征求意见(详见附件)。

  任何单位和个人对公布事项持有异议的,请在公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即2022年12月2日前,以书面形式(注明通讯地址和联系方式)向我办提出。单位提出异议的,应当在异议材料上加盖本单位公章;个人提出异议的,应当在异议材料上签署本人真实姓名(手写签名),我办对异议人身份和反映情况予以保密。为保证异议处理客观、公正、公平,保护拟认定企业的合法权益,凡匿名异议不予受理。

  联系人:熊女士,联系方式:0755-23338464。

  地址:龙华区富康行政服务中心A1901(龙华区街道广场三路与清泉路交汇处)。

  附件:1.拟通过龙华区总部企业资格复查初审名单 (征求意见稿)

  2.拟取消龙华区总部企业资格复查初审名单 (征求意见稿)

龙华区总部经济发展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11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