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区发展和改革局关于开展2020年度风电、光伏发电平价上网项目申报的通知

来源:龙华区发展和改革局 日期:2020年02月29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龙华区各企业:

  根据《深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转发<广东省能源局关于请报送 2020 年度风电、光伏发电平价上网项目的通知>的通知》,结合我区实际,现就申报2020年度风电、光伏发电平价上网项目工作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一)申报的项目要符合相关规划。

  (二)申报的项目能够在2020年底前核准(备案)且开工建设。重点支持已并网并在核准(备案)有效期、需要国家财政补贴(包含2019年的竞价项目)的自愿转为平价上网的项目。

  (三)申报的项目具备电网接入和消纳等条件。

  二、申报材料

  (一)申报平价上网项目信息表。

  (二)电网接入和消纳支持性意见(2020年底前核准、备案且开工建设项目若无则无需提供)。

  注:已核准(备案)项目同时提交核准(备案)文件。

  三、申报程序

  (一)各企业于3月3日中午12:00前将申报材料(含电子版)报送至龙华区供电局。

  (二)民治、龙华和大浪街道申报材料报送至龙华供电局龙华营业厅;联系人和联系方式:钟小姐;电话13543339883;邮箱zhongqiqin@sz.csg.cn。

  福城、观湖和观澜街道资料交到龙华供电局观澜营业厅;联系人和联系方式:席小姐;邮箱:xixuezheng@sz.csg.cn;电话:13502820623。

  特此通知。

  附件1.申报2020年度风电、光伏发电平价上网项目信息表

  2.2019年第一批需调整的平价上网项目信息表

  龙华区发展和改革局

  2020年2月29日

  (联系人:朱小霞;联系方式:23338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