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区2019年度第二批拟认定总部企业名单公示

来源:龙华区发展和改革局 日期:2020年03月11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根据《深圳市龙华区加快发展总部经济实施办法》,经区总部经济发展工作领导小组审核,现将龙华区2019年度第批拟认定总部企业名单予以公示,欢迎社会各界监督。 

  任何单位和个人对公示结果持有异议的,请在公示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注明通讯地址和联系方式)向我办提出。单位提出异议的,请在异议材料上加盖本单位公章;个人提出异议的,请在异议材料上签署本人真实姓名(手写签名),我办将对异议人身份和反映情况予以保密。为保证异议处理客观、公正、公平,保护拟认定企业的合法权益,凡匿名异议不予受理。 

  异议受理地点:龙华区总部经济发展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龙华区富康行政服务中心A1901(龙华街道广场三路与清泉路交汇处)]。 

  联系人及联系电话:熊小姐,23338464 

  附件:1. 龙华区2019年度第批总部企业认定情况 

     2. 龙华区2019年度第批拟认定总部企业名单 

  龙华区总部经济发展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311 

  附件1: 

  龙华区2019年度第批总部企业认定情况 

  根据《深圳市龙华区加快发展总部经济实施办法》,经区总部经济发展工作领导小组审核,认定情况结果如下: 

  同意认定深圳市富泰通国际物流有限公司、深圳市绿联科技有限公司为龙华区2019年总部企业。 

  龙华区总部经济发展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311 

   附件2:

  龙华区2019年度第批拟认定总部企业名单 

 

  序号

  企业名称

  1

  深圳市富泰通国际物流有限公司

  2

  深圳市绿联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