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区总部经济发展专项资金2021年度拟扶持企业名单公示

来源:龙华区发展和改革局 日期:2021年04月23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根据《深圳市龙华区加快发展总部经济实施办法》和《龙华新区加快发展总部经济若干措施实施细则(试行)》,经企业申请、形式审查、征求有关部门意见、实地走访、提出拟扶持方案、报批等程序,拟对深圳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同方电子新材料有限公司、深圳市思榕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鼎信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隆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深圳领威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京泉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广东天劲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悦目光学器件有限公司、深圳富泰宏精密工业有限公司、富泰华工业(深圳)有限公司、深圳市国电科技通信有限公司、深圳利亚德光电有限公司、深圳全棉时代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裕展精密科技有限公司、深圳担保集团有限公司、深圳市富泰通国际物流有限公司、深圳市绿联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泰衡诺科技有限公司、业成光电(深圳)有限公司、深圳市海目星激光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诺峰光电设备有限公司、深圳市华阳国际工程设计股份有限公司、三赢科技(深圳)有限公司24家企业给予资金支持,现予以公示,向社会广泛征求意见。

  任何单位和个人对公布事项持有异议的,请在公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注明通讯地址和联系方式)向我办提出。单位提出异议的,应当在异议材料上加盖本单位公章;个人提出异议的,应当在异议材料上签署本人真实姓名(手写签名),我办对异议人身份和反映情况予以保密。为保证异议处理客观、公正、公平,保护拟资助单位的合法权益,凡匿名异议不予受理。

  联系人:赖女士,电话:23769421;

  地址:龙华区富康行政服务中心A1901(龙华区街道广场三路与清泉路交汇处)。

  龙华区总部经济发展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4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