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行《深圳市龙华区加快发展总部经济实施办法》听证会的公告

来源:龙华区发展和改革局 日期:2021年04月28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为进一步推进区总部经济发展,强化总部集聚效应,增强经济发展后劲,结合近几年总部政策实施实际,我局正在加快修订《深圳市龙华区加快发展总部经济实施办法》(以下简称《实施办法》),现形成了修订稿。为了广泛听取公众意见,确保《实施办法》内容科学合法,根据《广东省重大行政决策听证规定》《深圳市行政听证办法》有关规定,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听证组织部门:深圳市龙华区发展和改革局

  二、听证内容:《深圳市龙华区加快发展总部经济实施办法》

  三、听证时间和地点:

  时间:2021年5月28日下午2:30-4:30(暂定)

  地点:深圳市龙华区富康行政服务办公区B1902会议室

  四、听证主持人

  刘建高  龙华区发展和改革局

  五、听证陈述人

  张丽娟  龙华区发展和改革局

  六、听证会代表组成

  本次听证会听证代表11名,由人大代表、法律界代表、相关行业代表和社区代表等组成(详见附件)。其中人大代表、社区代表由各街道办推荐,法律界代表、相关行业代表由发改局邀请、相关部门推荐产生。

  七、听证会须知

  (一)听证参加人经公示后获得参加资格,由我局发放《听证会通知书》及听证会相关材料。

  (二)听证参加人应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对《深圳市龙华区加快发展总部经济实施办法》提出意见和建议。

  (三)听证参加人应遵守听证会规则,服从主持人的安排。

  (四)听证参加人应当遵守会场纪律,不得大声喧哗、随意走动或者其他有影响听证会正常召开的行为,未经听证机构同意,不得录音录像。

  特此公告。

  附件:听证会代表人员名单

  深圳市龙华区发展和改革局

  2021年4月28日

相关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