砸车窗盗窃车内财物 一男子被龙华警方抓获

来源:深圳市龙华公安分局 日期:2021年12月14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男子因手头拮据砸车窗实施盗窃,案发后飞逃远遁以躲避警方追查。龙华警方经过三个多月的缜密侦查,一举将躲藏在外地的犯罪嫌疑人龙某揪出,使其受到了法律的制裁。

微信图片_20211214102813_副本OK.jpg

  2021年8月,林先生来到龙华公安分局观澜派出所报警称,其停放在小区内的汽车被人砸开车窗,车内放着的公文包被盗,包内有现金一万余元以及身份证、社保卡和银行卡等重要物品。

  接到报案后,观澜派出所立即组织精干警力展开调查工作。办案民警通过走访调查、调取公共监控等工作,成功锁定一名叫龙某的嫌疑男子。然而龙某作案得手后便离开深圳去向不明,致使案件调查工作一时陷入困境。

  为尽快将龙某抓获归案,办案民警紧盯案件线索不放,在历经三个多月的缜密细致调查后,成功找到龙某的藏身之处。12月初,办案民警远赴湖南蹲守布控,一举将藏匿在湖南某县城的龙某抓获。

  面对突然出现的民警,龙某自知罪行败露,只好束手就擒,并如实供述了他砸车窗实施盗窃的犯罪事实。目前,龙某涉嫌盗窃已被龙华警方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等待他的将是法律的严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