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关于公共资源交易业务主体变更的公告

来源:龙华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日期:2020年08月31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按照市委市政府统一部署和《深圳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公共资源交易改革工作方案的通知》(深府〔2020〕39号)要求,原由龙华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负责的公共资源交易相关业务于2020年8月31日24时整体移交至深圳交易集团有限公司(深圳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下称“深圳交易集团”)办理。为做好龙华区公共资源交易改革工作,确保交易业务平稳有序衔接,特公告如下:

  一、业务移交

  龙华区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的现有业务及相应职责整体移交给深圳交易集团承接,包括政府集中采购、小型建设工程预选库使用(抽签)、国有集体企业物业招租、集体土地使用权交易等交易业务,以及区级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建设、管理和维护等职责。

  二、业务办理

  自2020年8月31日24时起,龙华区本级公共资源交易业务由深圳交易集团龙华分公司办理。移交范围内新的交易业务以及此前区级平台已承接但未完结的交易项目,由深圳交易集团龙华分公司组织实施。

  为确保各项业务正常开展,业务流程保持不变。

  三、信息化系统

  龙华区公共资源交易统一平台系统的登录方式保持不变(域名为:lhxq.szzfcg.cn)。

  四、注册及密钥办理

  采购单位及供应商注册操作方式不变(域名为:www.szzfcg.cn);电子密钥办理等场所保持不变(地址为:深圳市福田区景田路70号雅枫国际酒店北侧二楼)。

  五、交易场所

  龙华区公共资源交易场所保持不变(地址为:深圳市龙华区龙华街道梅龙大道2283号国鸿工业园区7栋A座国鸿大厦11楼)。

  六、咨询电话

  政府采购:0755-23332587

       资产交易:0755-23338432

  小型建设工程:0755-23338583

  电子密钥热线电话:400-830-1330

  本次业务移交给大家带来的不便,敬请予以理解。

  特此公告。

  深圳市龙华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深圳交易集团有限公司龙华分公司

  2020年8月31日